校医院
首页|医院公告|医院概况|医疗服务|党群建设|新闻动态|体检服务|医疗保险|健康教育|健康咨询
公 告
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8-05-10 07:20  

发布时间:2018-05-10作者: 舒用波 来源:宣传部

59日,我校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了《中组部 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汪联舫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主持,副校长杨希雄、刘建清参加。

就如何做好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汪联舫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用好管好舆论宣传网络阵地;二要全面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认真做好中组部、教育部党组“高教党建20项重点任务”,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院部党建工作责任;三要强化责任推动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严肃问责。汪联舫强调,做好党建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必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校上下要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汪联舫分别与学工部、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印发了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2018年工作要点和荆楚理工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

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人、总支支委、教工支部书记、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综合科科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审稿:裴金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