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医院公告|医院概况|医疗服务|党群建设|新闻动态|体检服务|医疗保险|健康教育|健康咨询
公 告
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参加我校开展的脱贫攻坚“送医送药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10-30 08:00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结对扶贫、脱贫相关工作要求,1027日,学工部、校医院组织师生来到沙洋县罗祠村,开展了“送医送药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AF9D4441D971DAE05161289E809_DA688DC0_D320

为关爱留守儿童,学工部老师带领30余名学生志愿者开展“双结双促”活动,为14名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台灯、羽毛球拍、课外读物、文具盒等物品,访谈了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帮助留守儿童快乐健康成长。

   

针对农村中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多发现象,校医院12名专业医护人员现场为村民进行了初步检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并发放了通俗易懂的宣传单,提醒患者注意饮食护理、预防措施、规范用药等问题,普及医学健康相关知识。2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接诊村民300余人,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多份,药品70余种500多盒总价值4500元。

此次活动系我校组织开展第五个“扶贫日”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学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系列活动,调动、整合各方扶贫资源向贫困户聚集,形成学校、帮扶责任人、贫困户协同发力的脱贫攻坚格局,确保罗祠村2019年底实现全面脱贫的总目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