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医院公告|医院概况|医疗服务|党群建设|新闻动态|体检服务|医疗保险|健康教育|健康咨询
公 告
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防诈骗、防校园贷、防传销”宣传培训及预防传染病知识专题讲座举办
2019-04-04 11:14  


4月1日下午,“防诈骗、防校园贷、防传销”宣传培训及预防传染病知识专题讲座在荆楚理工会堂举办。校纪委书记高福斌出席并主持讲座,荆门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汪许东警官和校医院主任医师王生锋主讲,保卫处、学工处、校医院、校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1000余人聆听讲座。

汪许东警官围绕如何防范与应对电信网络诈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远离非法校园贷;正规渠道勤工俭学,揭露传销,保护自我;荆门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简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运用典型案例,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告诫同学们要树立“三不一要”意识,增强防范电信诈骗能力。王生锋从传染病基本知识、流感与普通感冒的认识及预防、结核病和艾滋病的认识及预防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述,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与健康的关系,告诫同学们生活中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尊自爱,远离恶习。

高福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极积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要把学校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大学生现已成为电信诈骗的重灾区,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防范意识。他要求各学院以及辅导员、班主任、班干部要在全院各班级开展以预防网络诈骗和预防传染病知识的主题班会,确保宣传落实到每位学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