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医院公告|医院概况|医疗服务|党群建设|新闻动态|体检服务|医疗保险|健康教育|健康咨询
公 告
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召开2019年新生医疗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03 15:52  



2019831日,校医院在会议室召开迎新、军训及新生体检等医疗服务动员部署会,就2019级新生到校后如何做好医疗保障服务、新生健康教育、新生体检等工作作动员部署。会议由院长王同祥主持,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校医院要按学校统一部署与要求做好相关迎新医疗服务,以生为本服务至上,切实做到“安全、热情、周到、文明、节俭、有序、高效”全体医务人员工作中要做到规范细致,热情耐心,克服困难,确保安全,把方便让给学生,把困难留给自己,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前准备好开展健康教育的相关资料,加强与附属医院及各学院联系,做好学生体检的前期准备工作,抽调素质硬、能力强、业务精、肯吃苦的军训医疗服务保障人员,配齐需要的各类药品及必须的急救设备,做到精心谋划、合理利用各种资源,扎实做好迎新、军训体检医疗保障工作。会上医疗、护理、预防保健、医保等相关负责人做了发言,提出了做好迎新医疗服务的相关建议。会议明确了迎新、军训、新生健康教育、新生体检的相关责任人及值班人员。会议最后要求全体人员要不辞辛苦,坚守岗位,规范细致,加强协作,认真负责,悉心处置,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确保迎新、军训与新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