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医院公告|医院概况|医疗服务|党群建设|新闻动态|体检服务|医疗保险|健康教育|健康咨询
公 告
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及军训医疗保障服务
2019-09-23 07:53  

 

随着2019级大一新生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校医院又迎来了军训医疗保障任务为了好地完成军训医疗保障任务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参加迎新军训期间医疗服务分迎新、军训场地与医院门诊个医疗服务点,其中现场迎新与军训医疗服务从94日至922日共安排38个班次。

 

 

 

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与军训医疗保障服务,亲临一线协调指导各项工作,安排提前做好军训医疗物品、药品的储备工作,并在王同祥院长的主持下提前召开了迎新及军训医疗服务保障筹备会,会上医务人员总结分享了既往迎新与军训现场的医疗救护经验,提出此次医疗服务的建议与改进措施

 

 

 

 

 

 

军训期间由于白天气温高,昼夜温差大,学生每天军训科目多,任务重,强度高,拉练时间长,很多学生身体发生了各种不适应,出现低血糖、上呼吸道感染甲沟炎、晒烫伤、中暑晕倒、外伤、急性胃肠炎、发热、过敏反应、心肺疾病、癔病等各种疾病,学生发病率高,据统计军训期间共接诊近3400人次,平均日接诊200余人次。军训期间全体医务人员不辞辛苦,坚守岗位,规范细致,加强协作,认真负责,悉心处置,确保了迎新、军训工作圆满完成军训期间未发生任何重大疾病意外伤害事故。
    922午,随着2019新生军训在总结大会中落下帷幕,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真诚奉献与辛勤工作为本次迎新、军训医疗保障服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