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医院公告|医院概况|医疗服务|党群建设|新闻动态|体检服务|医疗保险|健康教育|健康咨询
公 告
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生体检工作...
关于组织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推进学生疫苗接种 筑牢校园免疫屏障
2021-11-25 09:11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扎实稳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111-1125日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组织我校师生第二剂接种已满6个月的近万名师生及服务人员接种了新冠疫苗加强针,提高疫苗接种免疫效果,进一步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为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院长王同祥与疾控部门预防接种负责人提前多次进行沟通、协商,在师生中宣传疫苗接种加强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前告知师生疫苗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各年级师生戴好口罩、错时错峰,由各学院辅导员带队有序到校内临时接种点接种。人员在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在入口处扫码、测温、预约,进入接种现场后,首先进行信息登记,签订知情同意书等,接着在预检区由预检医生对师生健康情况进行评估,然后到信息录入区由工作人员进行信息录入,在接种区由护士再核对信息后进行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医护人员在接种后告知师生注意事项,完成接种的师生到留观区观察30分钟,确认没有不适,经工作人员审核后离开。接种现场进、出口分离,预检、信息录入、接种、留观、急救等区分开,确保接种安全,规范有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