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医院公告|医院概况|医疗服务|党群建设|新闻动态|体检服务|医疗保险|健康教育|健康咨询
公 告
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生体检工作...
关于组织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04-18 09:37  

                       
       
     
 20224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听取相关单位防疫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党委书记王学民,校长刘建清,党委副书记武建斌,副校长杨希雄,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始终坚持的主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始终把握学校疫情防控标准高于社会防控标准的总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严密措施、严格管控、严紧状态、严肃纪律,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校园安全防线。二要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严把入口关,进校人员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必查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要加强校内人员日常管理。做好师生及校内服务人员、施工人员日常管理,学生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晨午晚检制度、缺寝缺勤缺课登记追踪制度,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四要加强校园环境清洁消杀。坚持人、物、地同防,多病同防,持续紧盯教室、宿舍、食堂、商超、实验室、图书馆、快递点等重点场所,坚持做好日常清洁消杀通风。五要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充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供应,加强对食堂、商超的价格和质量监督,确保价格稳定、质量优良。六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学生防疫安全知识宣传,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和诉求;加强网络舆情巡查,做好舆情处置预案,防止因宣传引导、管理服务不到位引发网络舆情。七要加强对隔离学生关心帮助。及时解决学生合理诉求,统筹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心理疏导、生活服务等工作。八要严肃追责问责。用好问责利器,对不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行为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形成有效震慑。
       学校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与服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