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医院公告|医院概况|医疗服务|党群建设|新闻动态|体检服务|医疗保险|健康教育|健康咨询
公 告
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生体检工作...
关于组织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3-02-10 09:42  


 

 2月8日上午,校医院在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医院院长王同祥主持,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开学前学校健康驿站建设情况及工作要求,强调了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医院安全稳定工作与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健康监测及健康驿站建设,建章立制,完善流程,落实人员,明确职责,规范服务与管理。提前做好健康驿站管理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医护人员培训,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按上级有关健康驿站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加强安全稳定与医德医风建设,真正把安全稳定与医德医风建设放在首位,做好风险排查,提高服务质量,明确职责,层层压实。会上重点就如何做好医疗服务安全、护理服务安全、药品安全、规范收费与医保、疾病预防与体检、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排查与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服务意识,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与服务水平提升,真正从思想与行动上做到“一切为了师生,一切服务师生”,营造和谐稳定的医疗服务环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