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医院公告|医院概况|医疗服务|党群建设|新闻动态|体检服务|医疗保险|健康教育|健康咨询
公 告
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生体检工作...
关于组织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与医疗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9-01 09:43  

   


      2022831日,校医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新生报到、新生体检、军训等疫情防控及医疗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就2022年秋季开学做好疫情防控、健康教育、新生体检、军训等医疗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荆楚理工学院医学部副主任、医院院长王同祥主持,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王同祥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医护人员要按学校统一部署与要求,落实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迎新医疗服务各项工作,工作中要做到主动热情、规范细致,确保安全,把方便让给学生,把困难留给自己,做好疫情防控与医疗保障服务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提前做好人员培训及防疫物质储备与发放,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与应急预案,加强与附属医院及各学院联系,抽调素质硬、能力强、业务精、肯吃苦的医疗服务人员,配齐需要的各类药品及必须的急救设备,做到精心谋划、合理利用各种资源,扎实做好迎新、军训、体检等各项医疗保障工作。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做了发言,提出了做好迎新、体检、军训等相关医疗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
        会议明确了疫情防控、迎新、健康教育、新生体检、军训的相关责任人及值班人员。
        会议最后要求,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与医德医风建设,全体医务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不辞辛苦,悉心处置,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