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医院公告|医院概况|医疗服务|党群建设|新闻动态|体检服务|医疗保险|健康教育|健康咨询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医疗保险>>正文
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信息须知
2019-09-16 09:56  

     

参加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的我校大学生,可以享受住院医疗、门诊统筹和门诊特殊慢性病以及长期护理保险等医保政策。

门诊统筹。凭医保卡在统筹区(泉口片区)内的定点医疗机构(校医院等)进行门诊医保报销(按50%的比例),全年累计300元封顶,不向次年结转。

本市住院持医保卡到定点医院办理住院手续相应科室治疗住院结束到定点医院收费处前台结算需个人支付的医疗费用。

异地急诊就医选择异地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向东宝区医保局医管科申请备案(报案电话:0724-2371583相应科室治疗出院自费结清费用返校后携相关资料校医院登记报东宝区医保局医管科审核后报销(需提供住院原始发票、诊断证明、出院小结、住院费用明细清单、住院病历、医保卡、本人荆门农行卡号)。如不申请备案的将不报销异地住院治疗费用。

转外就医:由定点医疗机构(市一医、市二医、市中医医院)提出转诊意见,办理转诊手续。在已实现异地就医即时结算的医疗机构就医的,医疗费用在医院端即可结算报销;在未实现异地就医即时结算的医疗机构就医的,医疗费用由患者先垫付,医疗终结后凭转诊申请表、医疗收费原始发票、出院小结、诊断证明、费用清单、住院病历、社会保障卡、本人本地农行卡回东宝区医保局医管科报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