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医院公告|医院概况|医疗服务|党群建设|新闻动态|体检服务|医疗保险|健康教育|健康咨询
公 告
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的...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消毒防疫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概况>>医院简介>>正文
医院简介
2017-12-08 11:06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等工作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一级综合医院。医院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热爱医疗卫生保健事业、作风优良、医疗技术精湛的专业技术队伍。医院有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3人、护师3人及其他相关科室医疗服务人员,有效地保证了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人员、家属和辖区居民群众的常见病、多发病诊治,健康教育和预防保健等各项医疗服务。

校医院科室设置齐全,有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口腔科、妇科、耳鼻咽喉科、眼科、皮肤科、中西医结合科等,与附属中心医院协作开设有病理科、化验室、B超室、心电图室、放射科等辅助科室。其中口腔科开展口腔修复、口腔种植、口腔正畸、超声洁牙、牙齿美白、无痛拔牙、镶牙、烤瓷牙、各种钢托和口腔杂症及粘膜病、囊肿、肿瘤的诊断和治疗。

我院除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门诊医疗服务外,还积极开展预防保健、健康讲座与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开展迎新医疗服务、军训医疗服务、运动会医疗服务、“送医送药”进社区医疗服务、医保服务等。每年承担约8000余人次的新生、毕业生的体检任务。

校医院重视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全院职工在国内外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百余篇,主编、参编大学教材三十余部,主持或参与省、市级的科研项目十余项。

校医院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质量,改善就医环境,狠抓医德医风建设,努力提高医院的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探索医疗卫生服务的新模式。为了全校师生的健康,校医院全体员工将不懈努力,打造温馨、师生信任、放心的校医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校医院